恒恒克

回到瓦坎达

在T'challa穿上一双AJ之后

 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一双AJ对一个男人的作用是巨大的,但是这种情况在T'challa这发生在了另一个人身上。在利爪号上,T'challa穿上一双AJ,而后惊奇地看到Erik"嘭"地一声站起来,双目通红。

        "Erik!你还好吗?"T'challa担心地问他,他用一只指节修长的手抓住Erik衣服的袖子,发现他在宽大的衣服下细密地抖。T'challa以为他生了病或者是生了气,反正他就没有懂透过他堂弟的脑子里都在想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事实上Erik的脑子里一片空白,他慢慢回想起他第一次见他的堂哥的时候,第一反应是他的屁股,而后是他的睫毛。Erik开始思考了,我得把我和他的孩子取什么名字?叫Michael太大众化了,叫Michae Bakari也许会好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慢慢回神,一手抓住他堂哥的手,一对比下他的手简直婴儿肥但是即便如此Erik还是把它和那一只修长的手十指相扣了。他好像又回到了当初请求T'challa带他去开会时那样纠结和羞涩,Erik用指腹摸着他堂哥的手。今时不同往日,Erik killmonger,你是个男人,你得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"T'challa,我有一点点喜欢你。"Erik倔强地用几个月前被他堂哥抓住时的语气说,可他红透了的耳廓让他一点也强势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利爪号停在了瓦卡达皇室宫殿前,他的堂哥在落日余晖中的皮肤变成了漂亮的古铜色,Erik简直不敢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太好看了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